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世宗医院火灾已致37人死逾百人伤 搜救进行中
2018年01月26日 19:4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密阳世宗医院26日发生火灾,截至韩国当地时间下午5时,火灾死亡人数已达到了37人,另有131人受伤。此前的死亡人数是41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7时30分,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19人,数十人受伤。伤亡人数或继续增加。据悉,消防队员正在现场进行灭火工作。有关人员正在调查人员伤亡情况和火灾原因。火灾发生后,青瓦台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因火灾造成的损失较大,将启动危机管理中心进行应对。另有消息称,22人(主要是病人)已被转移到附近的另外2家医院,另有78名来自与主楼相连的疗养院的病人已逃离火灾现场。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7时30分,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

  负责统计资料的密阳消防署当天下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死亡人数为37人,伤者为131人。”共有18人重伤,113人轻伤。重伤人员中,10人处于昏迷状态,另外8人虽意识尚存但处于生命征象减弱的状态。

  消防署称,此前将死亡人数确认为41人是部分统计重复所致。

  据悉,火灾主要发生在医院1层,大火未蔓延至其他楼层,遇难者主要被发现在1、2层,主要死因是烟气窒息。

  报道称,警方当天下午抵达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火灾鉴定组,并对事故现场进行精密鉴定。

  文在寅紧急主持召开青瓦台首席秘书官和助理会议,商讨火灾的应对,他表示“在堤川火灾发生后不久,密阳世宗医院再次发生火灾,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虽然火势已经扑灭,但仍不排除伤亡人数继续增加的可能,令人悲痛不已”。

标签:韩国;火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