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叙全国对话大会将在俄举行 首批与会者抵达索契
2018年01月29日 08:2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定于1月30日在俄罗斯索契举行。俄外交部邀请了1600多名叙社会各界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联合国和多国代表则被邀请以观察员身份出席大会。

  报道称,此次大会议题包括讨论未来叙新宪法制定、举行总统选举、叙利亚战后重建等事项。

  目前,从大马士革运载的第一批参与者飞机已经抵达索契。

  据悉,共有175人乘坐首架航班抵达俄罗斯,其中包括“阿拉伯复兴社会党”以及“全国进步阵线”的代表。

  1月29日晚间,将还有一架航班从大马士革抵达,飞机上有169人,分别为工会和协会的代表。

标签:叙利亚;俄外交部;航班;总统选举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