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总理将访问巴勒斯坦 将创该国历史首次
2018年01月29日 14:56:0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亚洲新闻社1月28日报道,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2月9日至12日的中东之旅中,将对巴勒斯坦展开历史性访问,这将是首次有印度总理访问巴勒斯坦。

  此外,他还将访问阿联酋与阿曼。这也将是他自2015年8月以来对阿联酋的第二次访问。印度外交部在1月27日晚表示:“除参与其它活动外,总理还将就共同关心的事宜与这些国家领导人展开讨论。”

  莫迪此次访问巴勒斯坦之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本月刚刚访问过印度,双方在这次访问中商定将重启关于以色列向印度提供5亿美元“长钉”反坦克导弹的谈判。这笔交易直到不久之前还前景不明。

  (原标题:印度总理将访问巴勒斯坦 将创该国历史首次)

标签:印度;巴勒斯坦;总理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