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平昌冬奥:韩派144名运动员出战 系史上最大阵容
2018年01月29日 14:55:5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将派出144名运动员参加2018平昌冬奥会,参赛人数创下历届冬奥会之最,远超过2014索契冬奥会时派出的71名运动员。

  据报道,本次出征的韩国队运动员将参加15个大项比赛。在个别项目中,冰球的参赛运动员数最多,达48人。其次分别为花样滑冰33人、单板滑雪11人、雪车及钢架雪车9人和高山滑雪4人等。

  2月9日开幕的平昌冬奥会将有来自92个国家的2925名选手参加。参加国家数量超越2014索契冬奥会(88国),创历史最高纪录。

  另据此前报道,冬奥会之际将有21国26名领导人访韩,其中16国领导人将出席冬奥会开幕式。

  平昌冬奥会开幕当天的2月9日,总统文在寅将为外宾举办欢迎招待会,还将与14国领导人分别举行会谈。

  (原标题:平昌冬奥:韩派144名运动员出战 系史上最大阵容)

标签:冬奥会;运动员;平昌冬奥会;高山滑雪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