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蕾莎·梅访武大登黄鹤楼赏京剧
2018年01月31日 16:38:48 来源:澎湃新闻

  梅首相首次访华之旅首站停留武汉,重点关注教育。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抵达武汉机场,开始访华。

  1月31日上午,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抵达中国教育重镇武汉,正式开启访华之旅。

  梅首相的行程相当紧凑,三天行程里,将“旋风般”到访武汉、北京和上海三地。

  上午10时30分,梅首相一行来到武汉大学出席湖北英国教育文化交流展,并与青年学生互动交流。

特蕾莎在武汉大学参观访问。

中国影视演员江疏影向特蕾莎介绍“灵动青春”活动成果。

  特雷莎一行抵达武汉大学后,“灵动青春”形象大使江疏影作为中国青年人的代表向来宾介绍了该活动的成果。

  “灵动青春”活动是2017年开始由英国政府、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英国旅游局在中国各地共同发起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涉及英国各个优势领域,旨在激励中英两国的下一代领袖,促进两国间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梅首相在武汉大学与青年学生互动交流。

梅首相在武汉大学与青年学生互动交流。

  当日上午,梅首相还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史展台、武大辩论队展台,与武大辩论大队队员交谈,之后还与武汉第四十九中学学生亲切互动,学生用英语向梅问好。

特雷莎出席“灵动青春”活动。澎湃新闻记者 辛恩波 图

特蕾莎在武汉大学参观。

特蕾莎在武汉大学参观访问。

特蕾莎在武汉大学参观访问。

  尽管匆匆行程以教育为主,但梅首相仍关注文化交流和环保议题。在武汉大学的活动后,她登上黄鹤楼并欣赏京剧表演;之后在长江1桥下观看中国专家演示检测长江水质,考察长江水资源和水生物保护情况。

特蕾莎在黄鹤楼欣赏京剧表演。

特蕾莎欣赏京剧表演。

特蕾莎在长江边。

特蕾莎考察长江水资源和水生物保护情况。

标签:特蕾莎·梅;访华;武汉;京剧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