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连环杀人案死者增至5人 警方称不知道还有多少
2018年02月01日 08:17:44 来源:新华网

  加拿大多伦多市警方29日说,新发现与一起连环杀人案有关的3具遗骸,这起案件的遇害人数增至5人并可能继续增加。

  嫌犯是66岁的庭园设计师布鲁斯·麦克阿瑟。除本月早些时候的两项谋杀指控,麦克阿瑟29日又受到3项一级谋杀指控。

  警方怀疑麦克阿瑟利用工作之便,将尸体藏在住宅后院花园地下或花坛底部。

  多伦多警察局负责调查此案的汉克·伊德辛加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正在麦克阿瑟工作过的30处庭园挖掘查找其他遗骸。伊德辛加鼓励曾雇用麦克阿瑟设计自家庭园的人与警方联系。

  警方正在检查多伦多市内十余个花坛并重点锁定两处庭园。“我们相信还有更多遇害者,但我不知道将会发现多少,”伊德辛加说。

  伊德辛加说,这起案件在多伦多“史无前例”,嫌犯涉嫌连续杀人并利用工作之便掩盖罪行。(周啸天)【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加拿大;遇害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