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大利马切拉塔市枪击案致6人受伤 行凶者被捕
2018年02月05日 08:27:16 来源:新华网

  2月3日,意大利马切拉塔市,   枪击案现场。意大利警方3日表示,一名意大利男子当天在马切拉塔市内向人开枪,造成6人受伤,行凶者随后被警方逮捕。意大利警方公布了犯罪嫌疑人的姓名和照片,犯罪嫌疑人名叫卢卡-特拉伊尼,今年28岁。警方说,此人3日驾驶着一辆黑色的小汽车在马切拉塔市里乱逛,在市内多个地点从车窗向非洲裔难民开枪射击。在被警方包围后,他试图弃车逃走,但立刻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此人被捕时身上还披着意大利国旗。警方在他的车里找到了一支手枪。警方表示,6名伤者全部为非洲裔难民,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图片来源:东方IC)

标签:警方;犯罪嫌疑人;意大利警方;难民;逮捕;非洲裔难民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