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交纠纷再升级 荷兰宣布正式撤回驻土耳其大使
2018年02月06日 06:44: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刘婵娟 杨洪

  央视新闻客户端2月5日消息,荷兰外交部5日发表声明称,由于其和土耳其之间自2017年3月开始的纠纷,荷兰已正式撤回其驻土耳其大使。在此之前,自2017年3月开始,土耳其方面已经禁止荷兰驻土耳其大使入境。

  荷兰外交部当天的声明中还表示,荷兰也不会接受对于土耳其方面任命新的驻荷兰大使,并称荷兰外交部已经暂停与土耳其方面在此问题上的谈判。

  土耳其与荷兰的外交纠纷2017年3月13日升级,土耳其当天宣布禁止荷兰驻土耳其大使返回安卡拉,并暂停两国高层政治对话。

  (原题为《荷兰宣布正式撤回其驻土耳其大使》)

标签:荷兰;土耳其;大使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