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亚马逊市值首次超微软 贝索斯成为美国首富
2018年02月08日 08:21:24 来源:新华网 卜晓明

  美国亚马逊公司市值超过6850亿美元,首次超过微软公司。微软市值为6840亿美元。

  亚马逊现在是华盛顿州市值最大企业和美国市值第三大企业。

  亚马逊的市值仅次于美国苹果公司的8150亿美元和谷歌母公司字母表的7500亿美元。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评论,在有望进军万亿美元市值的美国企业中,亚马逊显然希望最大。亚马逊股价今年上涨将近21%,涨幅超过字母表和微软。苹果股价今年迄今不断下跌。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的身家已经超过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成为美国首富。

标签:亚马逊;市值;字母表;公司市值;微软公司;美国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