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参院9日凌晨将再次表决临时预算案 政府暂关门
2018年02月09日 14: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美国联邦参议院在没有批准预算协议的情况下,暂时休会到美东时间9日零时1分,此前的临时拨款法案在9日零时到期,意味联邦政府确定短暂停摆。

  据报道,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保罗(Rand Paul)反对迅速表决一项避免政府再度关门的两年预算协议,致使参院无法通过这项政府经费法案和预算协议,领导层选择暂时休会,并在零时1分复会。

  报道称,联邦政府应该不会关门太久,因为参议院预定于凌晨1时表决,而且一旦通过,就会送交众议院表决,过关后再交总统特朗普签署生效。外界普遍预料特朗普最快可在美东时间9日一早签署法案。

  据悉,这项为期两年的大规模预算协议, 为超过4000亿美元的国防和国内支出铺平道路, 并在一年内提高国家的债务上限。

  共和党参议员保罗批评这份2年预算将增加联邦赤字3000亿美元,并会提高债务上限至2019年3月。

标签:预算协议;联邦政府;休会;参议院;美国联邦;停摆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