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普京:俄主张避免采取导致中东出现对抗局面的措施
2018年02月11日 10:2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2月10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2月1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主张避免采取导致中东出现新对抗局面的措施。

  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处消息,当天普京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就以军空袭叙境内目标一事进行了电话讨论。期间普京做出了上述表述。

  据以色列政府新闻处发布的消息,内塔尼亚胡在通话中表示,以色列有权且必须保护自身不受到来自叙利亚境内目标的袭击。

  此外,以方消息说,在通话中两国领导人就俄、以两军继续协调叙安全局势达成了共识。

  10日,以色列国防军发布消息称,为回应来自叙利亚军事基地的无人机进入以控制区,以军战机当天对叙境内多个军事设施进行了空袭。叙军方称,当天击落了一架入侵叙领空的以军战机。

  俄外交部当天对此发表评论称,在叙利亚的俄军是受叙合法政府邀请来协助打击恐怖组织的,俄方不能容忍俄官兵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

标签:以色列;内塔尼亚胡;境内目标;以军战机 责任编辑:汪江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