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莫斯科州坠毁客机无人生还 遇难者中有3名未成年人
2018年02月12日 11:43:49 来源:环球网

  据俄新社2月11日报道,莫斯科跨地区交通检察院新闻处向俄新社表示,在莫斯科州坠毁安-148飞机上的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该部门表示:“飞机上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已经全部遇难。

  根据俄罗斯民航部门的消息称,萨拉托夫航空公司由莫斯科飞往奥尔斯克的703航班安-148飞机于莫斯科时间14时21分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据初步消息称,飞机上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已经证实,飞机在莫斯科州坠毁。

  俄罗斯奥伦堡州政府代表向俄新社称,莫斯科州失事安-148客机遇难者中有3名儿童。该代表称:“已得知失事客机乘客中有3名未成年人,其年龄分别为17岁,13岁和5岁。”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莫斯科州总局负责人波列特金表示,已经发现失事安-148客机的一个黑匣子。

  他在与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进行视频会议期间表示:“已经找到一个黑匣子,搜索地区已经被封锁。”

  对于客机失事原因,一名俄执法机构消息人士称,从在失事客机不远处发现的一架其他空中飞行物的残骸判断,该客机可能在空中与一架隶属于俄罗斯邮政的直升机发生过碰撞。但这一说法随后遭到了俄罗斯邮政否认。俄飞行安全专家罗曼诺夫表示,这架客机是于2010年交付使用的,它并不算老旧。目前对客机失事原因无法做出猜测,不排除天气、机组人员失误等可能。(朱佩)

标签:机组人员;莫斯科;坠毁;失事客机;遇难;黑匣子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