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五角大楼:美拟2019财年拨款10亿美元销毁化武
2018年02月13日 09:3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美陆军预算局局长保罗∙张伯伦(Paul Chamberlain)少将2月12日称,美国预计于2019财政年度拨款近10亿美元用于销毁其化学武器库。

5月10日,纽约地铁时代广场站,乘客走过正在运行的空气采样机,空气采样机检测的是从固定站点释放的无色无嗅惰性气体追踪剂。美国联邦政府9日起在纽约的地铁系统展开防毒气测试,通过释放无害气体研究如何应对有毒物质泄漏事故或化学武器袭击。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资料图:美国联邦政府在纽约的地铁系统展开防毒气测试,通过释放无害气体研究如何应对有毒物质泄漏事故或化学武器袭击。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美国政府此前于同日向国会提交了联邦预算草案予以审议。

  张伯伦在简报会议上称:“正在申请9.94亿美元,用于国会批准的化武裁军计划。”

  据其称,这份预算草案“规定对普韦布洛(科罗拉多州)和蓝草(肯塔基州)的设施在2019年的运行提供支持。”

  美国2019财政年度将从2018年10月开始。

标签:化学武器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