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联航一飞机发动机整流罩掉落 飞行员成功降落
2018年02月14日 14:5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架从旧金山飞往夏威夷的波音777客机乘客发布一段视频和照片,其中显示,飞机两个发动机中的一个在海上飞行期间在空中“散架”。

  乘客玛丽亚•法拉斯奇说:“这是我人生中最恐怖的一天。”

  另一名乘客埃里克•哈达德开玩笑说:“乘机指南上关于这个可什么都没说!”

  这架飞机所属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发表声明称,飞机发动机整流罩掉落,事故原因暂未确认。消息称,飞行员已成功将航班降落。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