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春节出境游人数或创新高:去泰国日本成风尚
2018年02月15日 10:23:4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中国春节出境游人数或创新高:去泰国避寒日本赏雪成风尚

  日媒称,根据一家中国在线旅游网站的预测,2月15日开始的春节长假前后,出国旅行的中国人将比上年同期增加约6%,达650万人次。预计将创新高。在热门出境游目的地排名中,日本与上年相同居第二。

  资料图:日本富士山。

  据共同社2月13日报道,泰国和上年一样排在出境游首位。该网站分析称“去泰国避寒、去日本赏雪成为风尚”。

  第三位为新加坡,第四为越南。由于经常旅行的人逐渐增加,出行地也愈发多样化。赴南极旅行平均预算虽达16万元,但预计游客将较上年翻番。

  另一方面,一度为热门出游地的韩国跌出前十,赴台游客数也持续低迷。

  报道认为,赴日游热潮得以持续的背景原因也可能是近来对日外交关系和其他邻国及地区相比相对稳定。

标签:风尚;出境游目的地;泰国避寒;出国旅行;赴台游客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