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乌云背后没有幸福线 温斯坦公司受连累将破产
2018年02月28日 08:21:24 来源:新华网 杨舒怡

  美国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哈维·温斯坦近来曝出性丑闻后,他参与创建的温斯坦公司也受连累,业绩一蹶不振。

  温斯坦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曾出品《国王的演讲》《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等电影。路透社报道,这家企业目前负债3.75亿美元,最近数月一直寻求被收购,但没能找到买家。

  温斯坦公司董事会成员25日深夜告诉媒体记者,关于公司被收购的希望已破灭,董事会认为“别无选择,只能寻求进入破产程序”。公司网站尚未刊登相关声明。

  温斯坦去年10月曝出性丑闻,迄今已有70多名女性控诉他性骚扰或强奸。美国演艺人士纷纷发声谴责,或与他划清界限,而他也被奥斯卡奖评奖机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除名。温斯坦虽然发表声明道歉,但否认指控。(杨舒怡)【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斯坦公司;性骚扰;出性丑闻;美国好莱坞;奥斯卡奖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