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埃及和沙特将一同应对地区面临的威胁和挑战
2018年03月05日 08:32: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开罗3月4日电 埃及总统塞西和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4日表示,两国将团结一致,一同应对本地区面临的威胁和挑战,特别是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及其支持者。

  穆罕默德4日抵达埃及首都开罗,这是他自去年被任命为王储以来首次出访。穆罕默德当天与塞西举行了会谈。双方在会谈中强调,两国将共同阻止分裂本地区国家的企图。

  塞西说,海湾地区的安全稳定对于埃及国家安全至关重要,埃及希望在各领域加强与沙特的双边合作。穆罕默德表示,希望此访成为加深两国战略关系和各领域合作的里程碑。

  塞西和穆罕默德还共同出席了当天晚些时候举行的签字仪式。两国签署了数份关于经济合作和环境问题的协议,其中包括设立一个投资基金。

标签:埃及;沙特;恐怖主义 责任编辑:杨静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