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使馆提醒在斯里兰卡康提地区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2018年03月06日 06:50: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科伦坡3月5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5日在其网站发布安全提示,提醒在斯里兰卡康提地区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中国驻斯使馆的安全提示说,据斯里兰卡媒体报道,斯中央省康提地区迪格纳村4日发生村民斗殴,造成一名村民丧生、一些店铺遭袭。5日,斯里兰卡警方使用催泪瓦斯驱散蓄意斗殴的村民。斯警方表示,康提地区将从5日下午至6日早晨6时实行宵禁,该地区所有公立学校6日停课一天。

  中国驻斯使馆提醒说,在康提地区工作、生活、旅游的中国公民宵禁期间应留在家中或宾馆,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寻求协助,近日有计划前往康提的中国公民要随时关注形势变化。

标签:斯里兰卡;安全提示;宵禁;斗殴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