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大利司机用斧头吓退擦车人涉恐吓 被检方公诉
2018年03月06日 14: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罗马地方法院正式开庭审理,调查意大利司机拒绝路边擦车涉嫌恐吓案。该案于2013年由罗马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

  据报道,2013年6月,一名驾驶保时捷汽车55岁的意大利男子途径罗马市EUR新区,在等待红绿灯时,街边擦车的孟加拉移民,上前准备帮助擦洗汽车风挡玻璃讨要小费。

  意大利司机婉言拒绝后,孟加拉移民仍继续向风挡玻璃洒水擦洗,司机对孟加拉移民强行擦车讨钱的举动,非常不满和气恼,顺手拿起车上的斧头向擦车人比划了几下,意图让擦车人走开。

  司机的举动被路人看到向警方报案,附近的巡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在车上找到了一把斧头。

  事件发生后,警方经调查认为,虽然孟加拉移民强行擦车掏钱有过错,但意大利司机使用斧头吓退擦车人,已经触犯了意大利法律。随即警方以非法携带凶器、涉嫌恐吓他人,提请检察院依法向法院提起了公诉。(黄鑫)

标签:意大利;司机;孟加拉;斧头;公诉;移民;罗马;开庭审理;检察院;地方法院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