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大利汽车修理工暴富成为企业家 巨额资产被扣
2018年03月06日 14: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罗马一名汽车修理工因资产暴增,摇身变成了知名企业家。反黑组织怀疑此人涉嫌偷税漏税、洗钱、走私垃圾等多重犯罪,对其展开刑事调查。

  根据意大利反黑调查组织的调查资料,意大利拉蒂纳省地方法院依法对涉案嫌疑人的资产进行了预防性查封,查扣其在意大利拉蒂纳、弗罗西诺内、那不勒斯、伊塞尔尼亚等地区的巨额个人和企业财产。

  据悉,涉嫌犯罪的这名企业家几年前还是一名普通的汽车修理工,后来资产急剧暴增,并涉足汽车销售、国际贸易、垃圾处理、房产租赁和运输等多领域的经营发展,成为了业内知名人士。

  反黑调查组织在调查中发现,涉案的企业家向政府申报的税项、纳税额,与个人和企业的资产增幅比例严重失衡。调查组织初步怀疑,涉案当事人涉嫌在经营中非法敛财,并依律拘捕羁押了涉案当事人,对其参与经营的企业和领域全面展开刑事调查。

  意大利拉蒂纳省地方法院签署预防性扣押令,查扣了涉案嫌疑人的150多处房产、200余辆汽车、21公顷土地,并查封了涉案当事人6家企业、21个银行账户和多种有价金融证券,累计查扣了动产和不动产价值超过了2200多万欧元。(博源)

标签:意大利;汽车修理工;刑事调查;涉案当事人;资产;查扣;涉案嫌疑人;调查;知名企业家;地方法院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