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总统特使团结束对朝鲜访问
2018年03月06日 19:33:4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平壤3月6日电(记者程大雨 吴强)据朝中社6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派遣的特使团6日结束对朝鲜为期两天的访问,离开平壤。

  报道说,特使团出发前,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在特使团住处与韩方举行了会谈,并为代表团送行。

  韩国特使团是5日乘机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进行访问的。特使团成员包括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国家情报院院长徐薰、统一部次官千海成、国家情报院次长金相均和青瓦台国政状况室室长尹建永5人,还有其他5名人员随行。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5日会见了特使团一行并为他们举行晚宴。金正恩在听取韩方特使转达的韩国总统文在寅有关北南首脑会晤的意愿后,与韩方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他还要求朝鲜有关部门尽快采取相关实际举措。会见时,郑义溶向金正恩转交了文在寅的亲笔信。


标签:访问;朝鲜;韩国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