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一辆载婚礼宾客敞篷货车失控坠桥 致30人遇难
2018年03月07日 08:25:40 来源:海外网

  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一辆载有约60名出席婚礼宾客的敞篷货车,周二(6日)因货车失控坠桥,导致最少30名乘客遇难,其中5人在送医中伤重不治,死伤者大部分是妇孺。

  据东网报道,车祸发生在古吉拉特邦首府艾哈达巴德200公里外的包纳加尔区,警方指出货车事发时试图超越前方一辆轻型客货车,过程中货车失控,在一条桥梁上坠落,坠落8米后,在已干涸的河床上翻侧,并导致多名乘客被压在货车下。

  现场图片显示,部分民众协助救护车祸中的伤者。由于多人伤势严重,印度有关部门已宣布向每位遇难者的家属发放40万卢比(约3.9万元人民币)。(综编/海外网 宋鹏)

标签:货车;古吉拉特邦;乘客;妇孺;印度;车祸;死伤;婚礼;货车失控;遇难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