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豪华酒店“除名”特朗普 业主称品牌已遭玷污
2018年03月07日 08:28:20 来源:新华网

  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市一家法院5日批准一处特朗普冠名地产的最大业主“开除”特朗普家族管理公司。

  这处地产名为“特朗普海洋俱乐部国际酒店大厦”。作为最大业主,私募股权投资人奥雷斯特斯·芬蒂克利斯说,“这纯粹是一起失控的商业纠纷……今天已经得到解决”。

  美联社报道,芬蒂克利斯在酒店大堂弹钢琴庆祝。不久后,一名男子拿起锤子和撬棍,砸掉大楼前一块石制牌匾上的“特朗普”字样。特朗普家族管理公司人员自行离开酒店,去向不明。

  特朗普集团宣称所持酒店管理合同依然有效。它的律师团认为,法院没有就这起纠纷作出最终决定,只是雇佣第三方临时管理酒店,等待国际商会下设仲裁委员会裁定。律师团在一份声明中说,“特朗普酒店完全相信,它不仅会胜诉,而且应该获得赔偿。”

  去年,芬蒂克利斯以低价购入这家酒店369个单元中的202个。他打算在管理合同到期前,赶走特朗普管理公司人员,撤下“特朗普”招牌,更换酒店名称。

  芬蒂克利斯今年1月在一封发给其他业主的电子邮件中说,酒店管理者“不称职”,“品牌已遭玷污且无法补救”,“我们的投资没前途”。

  上月22日,芬蒂克利斯一行人持管理合同终止通知抵达酒店,不料管理人员不准他们入内。芬蒂克利斯提起诉讼,巴拿马市检察官随后调查。

  一周多来,双方人员为控制酒店实体发生推搡、争吵。巴拿马市警方多次介入。

  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去年就职后,多处由他冠名的建筑已弃用“特朗普”招牌并解雇特朗普家族管理公司。(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特朗普;酒店;巴拿马;家族;业主;冠名;管理公司;管理;地产;美国佛罗里达州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