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一所高中发生“意外枪击事件” 致1死2伤
2018年03月08日 10:2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下午,美国阿拉巴马州一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名学生死亡,2人受伤。警方称这是一起“意外枪击事件”。涉案枪支已找到,目前嫌疑人不明。

  据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警方表示,当地的霍夫曼高中7日下午发生“意外枪击事件”,造成3人受伤,其中2名学生受伤严重,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1人受伤情况严重但状态已稳定,另有1名受伤职员在现场接受治疗。

  报道称,涉案枪支已被发现,目前嫌疑人不明。

  伯明翰市学校系统发布声明称,“霍夫曼高中今天放学时发生枪击事件,2名学生中枪。学校被短暂封锁,警方已抵达现场。学生们目前已离开,警方正在对枪击现场开展调查。”

标签:警方;涉案枪支;嫌疑人;意外枪击事件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