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妇女赋权是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核心
2018年03月08日 22:34:0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联合国3月8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发表致辞,警告性别不平等和歧视妇女将对所有人造成危害,强调赋予妇女权利是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核心。

  古特雷斯指出,性别平等是一个人权问题,实现性别平等和赋予妇女和女童权利是人类“未竟的事业”,也是“世界面临最大的人权挑战”。


标签:联合国;女性;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