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执政两党12日将签署联盟协议 最长组阁期将结束
2018年03月12日 14:32:11 来源:环球网 记者 朱梦颖

  德执政两党12日将签署联盟协议 联邦共和国史上最长组阁时期即将结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历经20多个小时的彻夜谈判,德国联盟党与社民党终于谈判成功,结束了德国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长达4个多月的政治僵局。德意志广播电台12日消息称,经过两党党内成员投票通过,德国联邦政府两党将于当地时间12日签署联盟协议。

  资料图:德国总理默克尔。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报道称,德国基民盟、基社盟及社民党三党的党主席默克尔、泽霍费尔及朔尔策及,议会党团主席及三党秘书长当日将出任联盟协议签署仪式。

  另据德国电视二台消息,3月14日,基民盟领导人默克尔将第四次被确定为联邦德国总理。随后,默克尔及内阁部长们将宣誓就职。报道称,到此为止,联邦共和国历史上最长的政府组建时期结束。

标签:默克尔;联盟协议;德国;社民党;联邦政府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