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客机在福冈机场爆胎 数千旅客受影响
2018年03月24日 20:02: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3月24日电(记者 王可佳 姜俏梅)日本一架从关西机场飞往福冈机场的客机24日上午着陆后突然爆胎无法自主滑行,致使福冈机场跑道关闭近两个半小时,大量航班及数千旅客受到影响。

  据报道,发生爆胎事故的是日本廉价航空公司乐桃航空的MM151班机,机型为空客A320。根据日本国土交通省福冈机场事务所消息,机上159名乘客及6名机组人员无人受伤。

  福冈机场目前只有一条跑道。事故已造成78个航班被取消,另有22个航班被迫改降其他机场,数千旅客受到影响。

  目前,乐桃航空公司正在对爆胎原因进行调查。

标签:福冈;爆胎;机场;航班;客机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