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一购物中心火灾已致数十人遇难
2018年03月26日 08:2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25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南部城市克麦罗沃一家购物中心发生火灾,已造成37人死亡。

  据俄新社消息,发生火灾的购物中心名为“冬季樱桃”。当天下午大火从该购物中心四楼燃起,而这一层有数个电影放映厅并摆放有儿童游乐设备。

  消息称,过火面积超过了1500平方米。事发后,克麦罗沃市所在的克麦罗沃州紧急情况部已出动全部力量赴现场灭火。截至中新社记者发稿时,火灾现场明火已被基本扑灭。废墟清理和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据初步消息,火灾可能是由儿童游乐设备着火引起的。据俄侦查委员会发布消息,火灾造成37人死亡,43人受伤,约70人下落不明。目前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已接收手该案并对其展开侦查。文/王修君

标签:发生火灾;儿童游乐设备;南部城市;西伯利亚;侦查;死亡;克麦罗沃州;电影放映;过火面积;紧急情况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