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涉嫌虐待新生儿 美国一护士受无限期停职处分
2018年03月28日 08:48:40 来源:新华网

  美国威斯康星州医疗机构文件26日显示,麦迪逊市一名护士因涉嫌重伤新生儿,受到无限期停职处分。

  威斯康星电视台26日以威斯康星护士委员会临时决定为来源报道,那名护士在和睦点健康—梅丽特医院新生儿监护室工作期间涉嫌虐待新生儿,委员会决定无限期取消这名护士的护理资格。

  电视台因为这名护士尚未受到任何犯罪指控而没有公开她的姓名。依据护士委员会的文件,那名护士同意受处分期间不从事护理工作,但不承认虐待新生儿。

  美国医疗保健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一份报告说,和睦点健康—梅丽特医院新生儿监护室5名婴儿受重伤。

  《威斯康星州日报》以医院内部调查报告为来源报道,医院新生儿监护室有42张床位。监护室工作人员2月2日第一次发现一名婴儿手臂上有瘀伤,一名医生当时猜测瘀伤可能是孩子抓线或静脉注射器所致。第二天,工作人员在另一名婴儿手臂和手腕处发现瘀伤,而一名医生认为那是因为包孩子的毯子裹得太紧。第三天,工作人员在第二名婴儿面部发现瘀伤。又过3天,他们发现孩子头部肿大,计算机断层扫描显示,孩子颅骨和手臂骨折。

  医院经内部调查发现去年两名新生儿受到类似伤害,今年1月一名婴儿同样受伤。医院随后要求照顾孩子的那名护士停职,安排一名保安守护新生儿监护室,在所有房间安装摄像头。(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虐待;新生儿;停职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