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埃及多地遭强沙尘暴袭击 至少一人死亡
2018年03月29日 14:29: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开罗3月28日电 据埃及官方《金字塔报》报道,28日起,埃及多地遭受强沙尘暴袭击,造成至少一人死亡。恶劣天气还导致尼罗河部分河段航运暂停,各地多条道路被关闭。

  首都开罗市区从28日晚间开始狂风大作、黄沙漫天,室内即使紧闭门窗都能感到呛鼻的沙尘。众多市民涌入药店抢购医用口罩。一名开罗市民说,他近十年未见过如此猛烈的沙尘暴。

  在埃及南部基纳省,一名31岁的工人被大风刮倒的棕榈树砸中身亡。埃及著名旅游城市卢克索热气球项目暂停运营。尼罗河部分河段航运被迫暂停。多省境内的道路因恶劣天气导致能见度太低而关闭。

  埃及国家气象局28日说,未来24小时内埃及大部分地区将受到不稳定天气的持续影响,出现大风沙尘天气。苏伊士、红海和地中海沿岸也将刮起大风,苏伊士地区各港口以及沙姆沙伊赫港的运输将受到影响。

标签:埃及;沙尘暴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