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航飞机在伦敦机场遭检 俄外交部:英国政府又一次挑衅!
2018年03月31日 09:46: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除了外交官被驱逐,俄罗斯再次在英被“挑衅”。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31日消息,英国伦敦机场30日对俄航飞机进行调查。对此,俄罗斯为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俄罗斯24”电视台的节目中表示,伦敦机场此举是“英国政府又一次挑衅行为”。

  报道称,扎哈罗娃表示,“我们认为,这是英国政府又一次挑衅。英国警方和海关人员登上了由伦敦飞往莫斯科的飞机,航班正准备接待乘客。”她还强调称,“英国当局表示,有必要对飞机进行检查,但未透露检查的原因与目的。”

  此外,英国政府还要求包括机长在内的俄机组人员离开飞机。扎哈罗娃解释道,“俄飞机机长提议进行检查,但要亲自参与监督,这也符合机长不得离机的规定和要求。”随后,英国人已开始调查,并未让机长离开机舱,但不允许其参与检查工作。扎哈罗娃认为,“英国政府的所有行为都是以最后通牒的方式进行。英国警方在俄航班的行为表明,它似乎想在没有证人的情况下进行某些操作。”

  俄罗斯航空公司称,在伦敦机场对俄航飞机的检查已经结束,计划在莫斯科时间21时30分起飞返回莫斯科。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