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柬首季度查获毒品案1925起逮捕近4000涉毒者
2018年04月02日 08:2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柬埔寨缉毒部门今年首季查获毒品案1925起,逮捕涉毒人员3945,共收缴毒品58公斤。

  柬政府缉毒部门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3月31日,在今年首季度逮捕的涉毒人员中,女性涉毒者316人,其中涉毒的外国人49人,包括10名女性,涉及7个国家。

  该报告称,涉及贩卖、保存、加工和种植毒品1237起,逮捕2288人中,女性221人。

  该报告还称,行动中,警方收缴21部涉毒车辆、摩托车397辆及通讯工具等,包括11把长短枪支武器。(黄耀辉)

标签:缉毒部门;涉毒;女性;首季;柬埔寨;涉毒人员;通讯工具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