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外:马来西亚青年水沟垂钓 小鳄鱼上钩
2018年04月04日 11:3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马来西亚青年日前在河边垂钓,原以为钓上一条大鱼,不料起钩后发现,上钩的竟然是一条小鳄鱼。

  资料图:小鳄鱼    中新社记者 余振 摄

  据报道,这名23岁马来青年把鳄鱼钓起来后,鱼饵卡在鳄鱼的嘴里。该青年冒险替鳄鱼解开口中的鱼饵后,小鳄鱼迅速跳进沟里游走不知所踪。

  这名青年也将他钓上的鳄鱼及出现鳄鱼的水沟上载至社会论坛,希望借此提醒附近的居民小心。

  青年表示,该条水沟是通往杜当的水沟。事发后,民防局也到现场了解情况。

标签:鳄鱼;鱼饵;大鱼;垂钓;马来西亚;民防;游走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