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大厦唯一死者身份曝光:生前痛恨特朗普 多次想卖公寓未果
2018年04月10日 14:33: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左甜】当地时间7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第50层发生火灾,1名住户死亡,多名消防员受伤。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9日报道称,据死者朋友爆料,死者生前非常反感特朗普,并曾多次想卖掉位于50层的公寓。

  目前,死者身份已确定,他是67岁的艺术品收藏家托德•布拉斯纳(Todd Brassner),与安迪沃霍尔相识。安迪沃霍尔在自传中曾不止一次地提到过他。

  死者的朋友瑞秋•凯恩(Rachael Cain)告诉《纽约每日新闻》:“一提起特朗普,他可以喋喋不休地抱怨,他认为特朗普是我们国家最糟糕的事情。”

  据报道,布拉斯纳先生在1996年购买了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这所公寓。另一位朋友伯纳德•约瑟夫(Bernard Joseph)告诉《每日经济新闻》:“特朗普当选以后,布拉斯纳多次表示要离开这里。“

  据称,布拉斯纳先生的公寓没有灭火器,因为当特朗普大厦于1983年建成时,纽约的摩天大楼并没有规定必须有灭火设备。

  尽管后期规定高楼里需要安装灭火设施,但如果没有大规模的装修,原来的建筑也没有硬性要求增加灭火器。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是作为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他反对对建筑进行不必要的和昂贵的整改。

  当地时间周一(4月9日),纽约市议员罗伯特•科内吉(Robert Cornegy Jr)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所有旧建筑物立即加装喷洒灭火器。

  (原标题:特朗普大厦唯一死者身份曝光:生前痛恨特朗普 多次想卖公寓未果)

标签:特朗普大厦;曼哈顿;消防员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