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刚果(布)总统表示愿推动刚中关系迈上新台阶
2018年04月10日 16:28:5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拉柴维尔4月9日电(记者 王松宇)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9日表示,愿积极推动刚中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萨苏当天在接受新任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马福林递交国书时表示,刚中传统友谊历久弥坚,是名副其实的好朋友和好兄弟。他说,2016年两国元首共同决定将双边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和务实合作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萨苏欢迎马福林履新,表示刚方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其工作,与中方共同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马福林表示,刚果(布)是非洲重要国家,萨苏总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近年来,在两国元首推动下,中刚关系蓬勃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他将积极推动落实两国元首共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中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马福林于4月6日抵达首都布拉柴维尔,并于7日向刚外交部长加科索递交国书副本。

标签:传统友谊;丰硕成果;履新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