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与利比亚将加强合作打击非法移民
2018年04月10日 16:29: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突尼斯4月9日电(记者 李远)的黎波里消息:英国外交部负责中东与北非事务的国务大臣伯特9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说,英国将在打击非法移民领域加强与利比亚的合作。

  伯特当天在的黎波里会见了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总理萨拉杰。伯特在与利比亚外长西亚拉共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英国认识到非法移民问题的严重性,已划拨7500万英镑(约合1.06亿美元)作为专项资金,支持在利比亚实施的打击非法移民项目。

  伯特还说,英国愿意帮助利比亚实现稳定,并会参与数个经济项目以支持利比亚经济发展。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政局动荡,政府无法对海岸线和陆上边境进行有效管理。许多非法移民纷纷来到利比亚,以此为中转站穿越地中海,偷渡到欧洲国家。

标签:经济项目;非法移民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