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丹麦一座贮藏塔爆破时倒错方向,压到旁边图书馆和学校
2018年04月10日 16:28: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4月10日消息,法国BFMTV电视台4月9日报道称,近日,丹麦沃尔丁堡市在对一座贮藏塔进行爆破时出现意外,53米高的塔倒向了错误的方向,压到了旁边的一家图书馆和一座音乐学校。

  上述事件发生在丹麦当地时间4月8日。当天下午,沃尔丁堡市要拆除一座53米高的贮藏塔。现场的视频显示,围观人群起初对爆破拍手叫好,但几秒钟之后,取而代之的则是惊愕。因为这座塔突然晃向了另外一边,倒在附近的图书馆和音乐学校上。

  据报道,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有关部门已经展开调查,以确定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沃尔丁堡有关部门表示,急救人员忙碌了整个晚上,以更好地确保受损的文化中心的安全。图书馆里的大部分书籍都被灰尘覆盖,但建筑内部几乎没有损坏。

  (原题为《丹麦一座贮藏塔拆除失误 殃及附近文化建筑》)

标签:图书馆;急救人员;丹麦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