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得州将向美墨边界派遣超过千名国民警卫队士兵
2018年04月11日 15:3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10日宣布,将向美墨边界部署超过10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以响应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南部边境军事部署要求。

  据报道,第一批250名得州国民警卫队士兵本周末将被派至边界。得州军事部表示,第一批部署的是指挥和规划人员,以及支持飞机、车辆和其他装备。

  得州军事部10日宣布,将在本周出动300名后备军人,接下来数周各派300人,总计派遣人数超过1000人。

  得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发表声明称,增派国名警卫队到边境,能够对降低跨境人员流动和非法活动产生重要影响。

  报道称,增派的军事人员将负责协助边境巡逻人员进行监控、通讯和其他任务。

标签:得州;美国总统;士兵;增派;得州军事;规划人员;军事人员;巡逻人员;跨境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