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航员工罢工要求加薪 公司管理层让步将谈判
2018年04月11日 15:3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航空公司发布公报称,法航管理层在一系列大罢工发生后终与员工达成协议,双方将就加薪计划进行讨论。

  此前有报道称,据估算,员工罢工7天以来给法航造成的累积经济损失约达1.7亿欧元。

  法航管理层为解决冲突提出将员工薪酬从4月1日起上调1%,这将使2018年全年的薪酬增加2%。

  法航和工会将在4月12日进行谈判。

标签:法航;员工;法航管理层;员工薪酬;罢工;法国航空公司;加薪计划;经济损失;协议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