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又现梦想工作!英国古堡花钱请你去住
2018年04月17日 08:45:54 来源:新华网 黄敏

  向往城堡、喜欢海景?那下面这份工作算得上是一份梦想工作。英国康沃尔郡圣迈克尔山招聘游客服务部经理,花钱雇人住山上古堡、赏无敌海景。

  圣迈克尔山其实是一个潮汐岛,毗邻康沃尔海岸,涨潮时为岛,落潮时为山,显现一条长300多米的堤道,连接海岸。

  作为康沃尔知名景点,圣迈克尔山2017年接待游客35万人次。英国《镜报》报道,景点管理团队正在招聘游客服务部经理,负责照顾游客,确保游客“从停车点到古堡”行程无碍,同时参与景点管理工作,协调30多名季节性雇员的工作。录用者年薪2.4万至2.9万英镑(约合21.5万至26万元人民币),可以选择住在山上古堡内。

标签:古堡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