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调查:近六成智利商业机构去年曾遭遇犯罪行为
2018年04月20日 17:2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全国商会联合会(CNC)第17次商业受害调查显示,去年下半年,智利59.3%的商业机构、酒店和餐厅曾遭遇过一次或多次犯罪行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零售业(百货公司、超市和药店)以97.6%再次成为受害比例最高的行业,酒店和餐厅的受害率为52.1%。在各种犯罪行为中,普通盗窃和蚂蚁搬家式盗窃最为常见,各占21.8%。

  此外,六成受访机构表示,他们在受到侵害后,并不投诉,主要是因为盗窃金额低、不信任投诉解决效率或浪费时间。同时,75%进行投诉的人表示,他们并没有得到预期结果。

  全国商会联合会主席曼努埃尔•梅莱罗表示:“我们对此十分担忧,强烈呼吁当局可以一次性解决这个问题。受害比例上升,说明实施犯罪者付出代价较轻,即使在被捕的情况下,他们受到的惩罚较低。面对这种情况,我们想知道,在预防和打击犯罪的工作链中,是哪一环节出现了疏忽。”

  梅莱罗说:“我们通过自我保护手册和讲习班来培训我们的机构,以预防犯罪。我们还在两年前设立了非法贸易观察站。”

  据悉,36.1%的商业机构在去年下半年加强了安保措施,包括购买监控摄像头、安置警报器、设置外部围栏。

标签:智利;商业机构;犯罪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