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失散40年 网络卖唱视频帮印度一男子回家团圆
2018年04月22日 08:34:13 来源:新华网

  印度一名男子因街头卖唱视频成为“网络红人”,恰巧帮助他与失散40年的家人团圆。

  印度东北部曼尼普尔邦首府因帕尔警方19日陪同科姆德拉姆·甘比尔·辛格从西南部城市孟买乘飞机回家团聚。辛格将从此回到家乡因帕尔生活。

  印度媒体报道,1978年,辛格时年26岁,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来。

  40年来,家人一直没能找到辛格,直到看见一段热门视频。

  视频由街拍摄影师菲鲁兹·沙基尔拍摄,去年10月上传到一家视频分享网站后,观看量达5.5万次。画面中的男子胡子花白,在孟买街头唱印地语歌曲,自称科姆德拉姆·甘比尔·辛格。

  一名网民让在因帕尔的熟人留意这段视频,后者通知辛格家人,从而确认身份。辛格的兄弟库拉钱德拉告诉《印度时报》记者:“孩子把视频给我看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早就完全放弃活着见到他的希望了。”

  由于沙基尔长期在孟买工作,辛格家人推断辛格身在距因帕尔3300公里的孟买。因帕尔警方接到报案后联系孟买警方。

  孟买警方稍后找到现年66岁的辛格,随后拍照发给他在因帕尔的家人,并让辛格与弟弟通电话。“我们在一座火车站外找到他。他状态糟糕,身体不好。”警员潘迪特·塔卡拉伊告诉英国广播公司。

  辛格告诉警员,自己曾在印度军队服役,结婚几个月后离家出走,因为过得不开心。自那以后便住在孟买,靠乞讨或接一些按日计酬的体力活为生。

  沙基尔告诉法新社,辛格自述当过建筑工人,遭遇几次事故后开始嗜酒,“他在街头唱印地语老歌卖艺”。

  这名摄影师经常在街头碰到辛格,有一天决定拍他唱歌。视频最终帮助辛格和家人团圆。“事发偶然,但我希望视频能(因此)感动人心。”(新华社微特稿)(赵曼君)

标签:视频;家人;警方;网络红人;摄影师;比尔;警员;男子;视频分享网站;西南部城市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