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田纳西州华夫饼店枪击案嫌犯被捕 致4死4伤
2018年04月24日 07:06:33 来源:海外网

  嫌犯特拉维斯⋅赖因金(Travis Reinking)。(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4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2日,嫌犯特拉维斯⋅赖因金(Travis Reinking)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一家华夫饼店开枪,导致4人丧生,另有4人受伤。据福克斯新闻网最新消息,特拉维斯⋅赖因金已被抓获。

  据美联社报道,特拉维斯⋅赖因金在纳什维尔一处森林中被捕时,其背包里仍有一把手枪。

  据早前报道,当地时间22日凌晨3点25分左右,特拉维斯⋅赖因金在事发的华夫饼店朝顾客开枪,事发时该枪手裸体并于事发后逃离了现场。一些顾客被玻璃划伤,脸上留下了明显的伤痕。

  事发的华夫饼店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对这一悲惨事件深感悲痛。 现在,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受害者及其家属,在这个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将全力为他们提供帮助。”纳什维尔市市长大卫⋅布里利(David Briley)发推称,“对纳什维尔市来说,这是一个悲惨的日子。我的心与枪击事件的遇难者和伤者的家人及朋友在一起。我知道,他们的一生都因这次毁灭性的罪行而永远改变。”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特拉维斯⋅赖因金曾在2017年7月因擅自闯入白宫附近的禁地被美国特勤局逮捕。(编译/海外网 张申)

标签:开枪;田纳西州;顾客;枪手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