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朝首脑会谈会场长啥样?
2018年04月25日 18:31:19 来源:环球网

  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即将于27日在板门店和平之家举行首脑会谈,会场内部照片日前公布。

  会议桌形状为宫殿的桥墩护栏,由两座桥搭成一座桥制成。会议桌最宽处为2018mm,象征着半岛从2018年迎来和平。

  会议室墙壁上悬挂画家申璋湜的作品《从上八潭看金刚山》,室内整体装饰主题为传统韩屋。

文在寅和金正恩所坐的椅子为韩国传统家具,设计象征着连接,最上方刻有半岛地图。

标签:最高领导人;韩国总统;内部照片;传统家具;护栏;会场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