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白宫就韩朝首脑会谈发声明:祝愿半岛人民幸福
2018年04月27日 10:2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韩朝27日迎来历史性的首脑会晤,白宫方面就韩朝首脑会谈发表声明,希望会谈能够在实现整个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的未来方面取得进展。

  白宫声明称,“我们祝愿半岛人民幸福。我们希望,会谈能够在实现整个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的未来方面取得进展。”

  声明还指出,美国赞赏与盟友的密切协调,并期待着继续进行有力的讨论,为即将在未来几周举行的特朗普和金正恩的会晤做准备。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7日上午首次踏上韩国土地,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会晤。这是韩朝双方的第三次首脑会晤。


标签:朝鲜;韩国;金正恩;文在寅;美国;白宫;朝鲜半岛;和平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