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布沙耶夫武装在菲南部绑架4人
2018年04月30日 19:40:2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董成文

  新华社马尼拉4月30日电(记者 董成文)菲律宾军方30日说,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29日在菲南部苏禄省绑架4人,其中包括2名女警察。目前,军方正在追捕该团伙成员。

  军方表示,29日下午,这2名警察与2位同伴从海滩休假返回,驾车行至一偏远小镇时,被11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劫持。军方目前已派出3个营的兵力进行搜捕。

  正在这一地区作战的军方指挥官提醒民众,虽然阿布沙耶夫武装已遭到沉重打击,但民众在菲南部偏远地区活动时仍要格外小心。

  军方透露,连同本次被绑架的4人,阿布沙耶夫武装手中目前共有14名人质。

  阿布沙耶夫武装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初,主要在菲律宾南部活动,曾参与制造一系列袭击和绑架活动。


标签:菲律宾;阿布沙耶夫;绑架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