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前私人医生爆料:特朗普健康状况良好的体检报告非其本人撰写
2018年05月02日 15:10:18 来源:环球网 谭利娅

  环球网报道,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一份医疗报告曾宣称特朗普健康状况极其良好,但现在,这份报告当初的“撰写者”最新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该报告其实并非由其本人撰写,而是按照特朗普本人的口述制作而称的。

  据英国《卫报》5月2日报道,在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之前数十年里一直担任其私人医生的伯恩斯坦在1日接受CNN采访时披露了上述情况。伯恩斯坦称,于2015年12月美国总统大选初选活动前夕被公布的一份旨在消除民众对特朗普健康状况疑虑的报告,并不是由伯恩斯坦本人撰写的。

  “他(特朗普)口述了全部报告,我没有撰写这份报告。”伯恩斯坦说。

  《卫报》指出,这与伯恩斯坦此前发表的一番评论完全相反,在2016年8月,伯恩斯坦曾称,他是在5分钟之内写完这封报告,当时有人在等着见他。

  在这份报告发出之前,伯恩斯坦的办公室还遭到了特朗普身边人士的“侵袭”。据他回忆说,当时特朗普的长期私人保镖基斯•席勒和另外两个男子突袭了他位于纽约的办公室,并拿走了特朗普的医疗纪录。值得注意的是,此事发生之前两天,伯恩斯坦曾在接受一次采访时说,数年以来他一直在给特朗普开一种旨在帮助头发生长的药。

  据称,他自从在媒体上公开说自己给特朗普开“生发药”的事情之后,自己就开始被特朗普抛弃。上述三名男子突袭他的办公室的时候还要求伯恩斯坦将墙上的一幅照片取掉。这张选照片是特朗普和伯恩斯坦的合影,特朗普在照片上摆出的是标志性的竖大拇指的姿势。

  他披露说,是特朗普本人制作了那份有关他健康状况绝佳的报告,以此回应媒体要求他公开医疗纪录的压力。

  在此之前两天,特朗普曾发推特说:“作为一名总统竞选者,我已经指导我的长期私人医生在两周之内出具一份我的完整医疗报告。它会显示很完美的状态。”

  伯恩斯坦现在表示,这份报告是特朗普口述给伯恩斯坦来写的,伯恩斯坦不过在上面签了名字而已。

  据《卫报》报道,白宫尚未对伯恩斯坦的话做出评论。

  (原题为《前私人医生大爆料:特朗普健康状况良好的体检报告非本人撰写》)

标签:特朗普;私人医生;健康报告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