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米勒“问题清单”被披露 美媒称由特朗普团队编纂
2018年05月03日 08:15:45 来源:解放日报

  美国媒体5月1日持续挖掘“通俄”调查“问题清单”细节。据报道,这份清单可能并非由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团队撰写。

  《纽约时报》4月30日晚抛出一份罗列了49个问题的清单,涉及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时任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职务、特朗普总统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方面接触情况等内容。

  解释清单来源时,《纽约时报》说,米勒调查团队与特朗普律师团队面谈特朗普接受米勒当面询问事宜,米勒团队读出准备提出的问题,由特朗普团队编纂成一份清单。从披露内容来看,妨碍司法公正以及特朗普是否与俄罗斯“串谋”是这份“问题清单”的重点。

  目前还不清楚米勒团队能否问话特朗普,或者是否会问上述问题。特朗普曾表示,他愿意接受米勒问话,但是最近几个月,其律师团队发生了人员变动,特朗普及其团队并没有表示是否愿意或者何时接受米勒问询。而这些问题被泄露是否将对他接受问询产生影响,也不得而知。(李雪)

标签:通俄门;问题清单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