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军С-130大力神军用运输机坠毁 至少5人遇难
2018年05月03日 09:51:32 来源:环球网

  俄新社记者2日从美国空军新闻处获悉,美国国民警卫队一架C-130大力神军用运输机在佐治亚州坠毁。美空军发言人证实,事件造成至少5名机组人员身亡。

  新闻处工作人员在回答C-130大力神军用运输机坠毁问题时说,“是的,我们能够确定,这是美国国民警卫队的飞机。这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全部信息。”

  萨凡纳市职业消防员协会在推特上公布了现场照片,照片上显示坠毁在公路边的飞机尾翼,可以看到它后面的火和黑烟。飞机坠毁地点位于当地一处繁忙的高速公路,但所幸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C-130大力神军事运输机不仅是美国空军,也是世界上许多国家空军的主要战术运输机。它的载重量为20吨左右。视乎型号不同,可以安装枪炮武器。C-130大力神军事运输机可用于进行战术运输,也可用于军队和军事装备登陆,可容纳90多名士兵或约60名空降兵。

标签:美军;运输机;坠毁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