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西南航空又出事:客机窗户破裂迫降 机上人员平安
2018年05月03日 14:2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日在飞行途中因舷窗突然破裂,被迫改降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机场,机上人员平安。

  两周前,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机才因引擎爆炸,碎片击破窗户而迫降,该事件造成一人丧生。

  报道称,2日发生事故的西南航空公司957航班事发时载有76名乘客,原本是要从芝加哥飞往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目前还不清楚导致客机窗户破裂的原因。

  据一名乘客阿吉纳在推特上说,客机的一个舷窗在途中突然破裂,“因为只是(舷窗)外层破碎,所以我们全都平安”。

  这架波音737客机随即改降克利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西南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说,客机平安降落,目前已停飞并接受维修检查,包括“一个多层玻璃舷窗的维修”。

  美国联邦航空局已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上月17日,西南航空公司一架从纽约市飞往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波音737客机因引擎爆炸、机身损坏等原因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国际机场迫降,事故导致一名乘客死亡。

标签:西南航空;迫降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